最新潮流韩版女士双肩包价格

时间:2016-02-11 15:31:32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最新潮流韩版女士双肩包价格,新的一年里给自己购买一款时尚好看的双肩包吧!

新的一年里给自己购买一款时尚好看的双肩包吧!能给你的出门游玩穿搭加分哦。下面带来最新潮流韩版女士双肩包价格,快来挑选一款喜欢的!

女士双肩包款式1、多功能黑色双肩背包

——风格:韩版、学院风

——价格:【138元】

高档大气的一款最新潮流韩版黑色女士双肩包,一包三用多功能超方便的,任意打造自己喜欢的类型,学院风格很减龄哦。

$猜你喜欢:35463617754$

女士双肩包款式2、PU简约双肩包

——风格:韩版、学院风

——价格:【69元】

简约百搭的韩版女士PU双肩包,PU软皮耐磨不易变形,浅金色五金潮流有个性,大容量出门必备哦!

$猜你喜欢:41501499233$

女士双肩包款式3、防水帆布双肩包

——风格:韩版

——价格:【69元】

这款最新潮流韩版女士帆布双肩包休闲达人必备,精准磁力吸扣,经典大气的版型设计,更加美观百搭,让你轻松成为焦点。

$猜你喜欢:524660693637$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