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的潮流男士双肩包

时间:2016-09-12 10:28:3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blue  
提要:最近你有缺少一个包包吗?来看看超人气的潮流包包如何?

谁说男士不能背包包的?选对包包你也能变身一个潮男,马上来看看超人气的潮流男士双肩包吧!

$猜你喜欢:531629394059$

休闲潮流的男士双肩包,采用纯棉的帆布面料设计,休闲又百搭,精致的牛皮logo,更显品质,加厚的背带设计,背起来舒适又透气,小小的背包却非常方便,外置USB充电功能,边走边玩边充电,释放双手,超级方便。

$猜你喜欢:533305097327$

这款男士双肩包非常复古休闲,帆布面料的设计更具青春气息,复古做旧的五金又透露着隐隐的复古气息,男士背起来更显年轻,而且非常适合短期外出,有了这个包包再也不用拉着厚重的行李箱了。

$猜你喜欢:528806427468$

男士潮流双肩包,采用防水的尼龙布和牛皮拼接的元素,更具时尚感,加宽的背带设计背起来更加舒适,再加上防盗锁扣的设计,更加安全方便,简单百搭的版型设计,时尚且前卫,还适用于各种场合。

$猜你喜欢:22350512442$

非常轻便的潮流男士双肩包,款式时尚青春,隐藏式的拉链,看起来美观又安全,肩带上还有防滑固定带,可自行调整最佳方位,松紧舒适自如,男士背上身轻便舒适,还能立显青春活力气息,非常适合外出携带。

$猜你喜欢:525397666910$

这款男士双肩包非常潮流有型,时尚的logo和英文印花设计更具特色,黑白的拼色设计彰显着时尚潮流气息,超大的容量,内置还有电脑袋,想带电脑出去又不用手提了,非常方便舒适,精美的细节更是让包包更有品质。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潮流男士双肩包,有你喜欢的吗?赶紧来挑选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