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装新款服饰展现春天新气息!

时间:2014-02-25 15:33:32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Princess amnesia  
提要:二月的末稍,寒冷已经悄然褪去,我们现在就要迎来万物复苏的春天……这个春天的服饰,亲们,准备好了么?

爱靓网小编今期搜集到很多新款春装,每一款都非常地时尚,让我们感受到了春意盎然的气息来。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春装连衣裙

欧洲站春装连衣裙,2014新款,两件套款时尚简约,非常适合春天穿去郊游或者踏青,享受惬意感受美好。

2、娃娃领连衣裙

减龄娃娃领款式的春装连衣裙,上面有永不褪色的时尚宠儿钉珠元素装饰点缀,穿上它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那么美好。

3、中长款开衫

时尚小立领,简单大方的中长款春装开衫,富有褶皱的衣袖,能有效修饰粗手臂,整体修身效果非常明显,同样很适合春花浪漫的季节穿!

4、欧根纱短裤

加厚雪纺,欧根纱面料的春装短款,菱形花颜色的它,2014年非常流行,搭配同样色调的上衣很有春天的感觉,春意盎然!

5、雪纺衬衣

采用撞色拼接裁剪工艺的春装雪纺衬衣,时尚元素十足,呈现清新优雅的格调,穿出春天浪漫的气息!

春天要穿的就是这些如此具有春天气息的服饰哦!春意盎然,感受春天的美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