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流行衬衫 简约又不失风情

时间:2018-03-25 11:12:5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Wendy  
提要:下文小编将会给你们带来几款简约时尚的衬衫哦!看看有没有袭击到你们的少女心呢?

衬衫面料单薄透气,在春季当然是不可缺少的单品啦!从春季可以穿到夏季,那可是满满的实用主义呢!小编要给你们良心推荐这几款衬衫,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们的,快将它收进你们的衣橱吧!

【2018春季流行衬衫】

 Style 1  波点衬衫

小编最近是中了波点毒!大面积的波点对于肥瘦身材都相宜。有点大摆的蝴蝶袖更是别具特色,搭配阔脚裤简约又不失知性大方,绝对是职场上的百搭哦。有点点的掉肩让你看起来更加纤小。想想搭配纱裙可能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Style 2  小碎花衬衫

这款小碎花衬衫简直可以用春风拂来形容。美得不甜腻,却美得让人觉得清新大方。 领口的层层波浪设计恰似温柔。一阵风吹过,波浪四起,浪漫而俏皮。薄薄的雪纺料在夏天还可以当防嗮衫使用呢。初春的晚上外搭一件针织也是温柔FEEL满满的。

$关键字展示:女士春季衬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