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胖MM的大码吊带背心

时间:2015-06-06 16:10:07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ka  
提要:吊带背心舒适贴体又具有收腹提臀凸胸的效果,本文介绍几款时尚大码吊带背心,胖MM看过来哦!

吊带背心既凉快又性感,是女性夏天的最爱。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大码吊带背心,胖MM千万别错过哦!

第1款:莫代尔吊带背心

这款简约经典型吊带背心,没有多余修饰,纯净、简单,柔软亲肤的莫代尔面料,垂感性好,胖MM可以轻松驾驭。

$猜你喜欢:37632079811$ 

第2款:大码蕾丝吊带背心

优雅经典圆领设计,非常时尚甜美,背心外层采用高档蕾丝,内层纯棉莫代尔,精致的蕾丝印花,性感气息迎面而来。

$猜你喜欢:38530264041$

第3款:卡通狐狸图案小吊带背心

衣身纽扣狐狸图案,时尚突显独特个性,设计得舒适贴体,收腹提臀凸胸的效果很好,将丰润的女人味展现出来。

$猜你喜欢:45023826003$

 第4款:大码修身包臀背心裙

这款大码莫代尔背心裙,修身包臀设计,很好凸显身材曲线,双条吊带美观又起到安全结实效果,轻松做个自信优雅的女性。

$猜你喜欢:44017129109$ 

第5款:大码宽松吊带背心

简约的版型,时尚大方,双层雪纺的设计,细腻垂感十足,宽松版型不显肉,整体端庄而充满活力。

$猜你喜欢:38422228591$

 既凉快又性感的大码吊带背心介绍完了,胖MM赶快入手,在这个夏天美搭起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