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显瘦的加大码女装胖人服装

时间:2015-06-12 17:00:33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ka  
提要:胖MM穿衣想要穿出修身显瘦的效果并不困难,本文介绍的加大码女装一定适合你,不信就进来看看吧。

胖MM总是苦恼着在夏季要怎么穿才能够遮挡肉肉不显胖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加大码女装,适合胖MM穿,还很修身显瘦哦。

加大码女装1:显瘦百搭小背心

非常性感的吊带小背心,加大码背心完美遮挡小肚腩,起到非常好的显瘦效果,后背精美绣花进行装饰,美观又不会紧贴后背肉肉,凉快又舒适值得入手。

$猜你喜欢:44599029366$

加大码女装2:胖MM短袖雪纺女T恤

这款加大码短袖雪纺衫很性感优雅,简约大气的蝙蝠袖遮挡住手臂肉肉,双层雪纺透气但不透肉,清凉舒适又性感,适合胖MM在夏天穿着。

$猜你喜欢:45522972134$

加大码女装3:加大码五角繁星印花连衣裙

黑白色系的五角繁星点点印花,精致又有意境,时尚假两件设计营造层次感,拉伸上身比例起到显瘦长腿效果,简约飘逸的裙摆隐藏腿部肉肉,突显女性魅力。

$猜你喜欢:45055777083$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