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胖的女生穿什么好看 漂亮遮肉的大码服装都在这!

时间:2017-07-11 11:37:07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ily  
提要:对于一些体型偏胖的女生穿什么好看呢?其实就算是大码服装,只要选对款式,也能穿得漂亮又遮肉,所以,下面Lily为你分享的这些款就不要错过了!

最近,Lily身边有一位偏胖型妹子跟我埋怨,说自己平时的衣服都不太好挑,因为都是要选择大码的服装,就算是有,也难以满足自己爱美的心,特别是现在这么炎热的夏季,不仅想要美美的,更想轻松遮肉,没有关系,今天Lily整理了一些适合偏胖女生适合穿的漂亮大码服装,遮肉显瘦哟。

↓↓↓款式01↓↓↓

$猜你喜欢:549379031407$

【01】很时尚的三件套,显瘦漂亮,打底的喇叭袖T恤很好遮挡住手臂的肉肉,宽松的吊带外穿不仅显胸还能遮住肚子上的肉肉,阔腿裤版型舒适清凉,什么大粗腿不完美的腿型一网打尽,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暗网格的设计,为性感加分,偏胖型的女生很适合穿哟!

↓↓↓款式02↓↓↓

$猜你喜欢:552412054356$

【02】一款适合偏胖型女生穿的蕾丝连衣裙,轻熟女风格款式,不管是日常穿着,还是上班一族作为通勤着装都OK,面料轻薄透气,炎热的夏季穿上最凉快舒适了,收腰显瘦设计,偏胖女生也能穿得美美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