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朋克之旅:新款修身朋克风衣

时间:2014-09-10 17:12:05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nikki  
提要:朋克精神一直是叛逆先锋,代表街头自由主义风格,那么有爱这季最新款修身朋克风衣吗?往下看吧!

朋克风在时尚界肆虐,人人都有一颗叛逆心,而朋克风衣在本季肆虐,让每个充满帅气个性的MM们尽情释放她们对朋克的不羁灵魂,让小编带领你们开启一场潮流叛逆朋克之旅。

oversize朋克仿羊皮机车风衣

oversize风衣是朋克风中最经典的黑色皮质,长袖则是帆布格子搭配,完全是修身款哦!张扬出个性十足的朋克造型。

$猜你喜欢:40906051101$

翻领修身oversize机车朋克风衣

oversize整件风衣都是经典帅气的黑色皮质,张扬个性的大翻领,使整体风格充满了帅气逼人的Feel,耐人寻味。

$猜你喜欢:37632758609$

街头修身朋克风衣双排扣秋装

要么瘦,要么死!不知多少MM的共鸣,看这款街头修身朋克风衣双排扣秋装,经典风衣V领设计可翻折,时尚百搭,整件衣服的线条分割十分清晰,修身美观,完美收腰。

$猜你喜欢:40616555164$

欧美朋克范连帽个性长款风衣

超长的针织衫朋克风衣,象这种不规则的款式,个性十足,十分欧美范,后面还连着个性时尚的帽子。整件超长朋克风衣十分帅气。

$猜你喜欢:37206763241$

新款朋克个性修身风衣中长款

这件是最新款朋克个性修身中长款风衣,翻领设计,提升季节格调,朋克风衣上大气的印花装饰,彰显出MM与众不同的Feel,衣身整齐的缝纫线修身设计,完美秀出MM的身材哦!

$猜你喜欢:40373569761$

你走上了叛逆朋克之旅,赶紧穿上最新款修身朋克风衣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