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时尚加绒显瘦小脚打底裤

时间:2014-12-30 15:33:22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ries  
提要:在冬季穿的最多的裤子莫过于是打底裤了,而加绒显瘦的小脚打底裤,则让你没有臃肿感,还有温度~

在冬季,穿的厚厚的,肯定会显得臃肿,而下身配上一条加绒的小脚打底裤,就能让你显瘦又保暖~

白色加绒小脚打底裤

这款韩版白色加绒小脚打底裤, 加绒款,一条足以过冬,小腿跟后部下面拼接了一条线,显得没有那么单调。

$猜你喜欢:42682291922$

高腰显瘦小脚打底裤

高腰显瘦小脚打底裤,加绒加厚,穿着一点都不显臃肿,修身版型,上身非常显腿细,搭配高跟鞋,很女人~

$猜你喜欢:42714498715$

显瘦小脚打底裤

韩版时尚加绒显瘦小脚打底裤,上身温暖又显瘦,搭配高领背心毛衣和打底针织衫,很韩范儿的feel。

$猜你喜欢:42767473190$

拼接PU皮打底裤

一体超暖绒侧边拼皮打底裤,配上靴子彰显女人完美气质,非常修身显瘦轻松塑造纤细腿型。

$猜你喜欢:42682938468$

磨砂皮显瘦打底裤

磨砂皮加绒小脚打底裤,里面一层绒,让MM穿着更保暖,而且非常的显瘦,磨砂皮面料,上身很帅气的说。

$猜你喜欢:43040825222$

冬天最不离不开打底裤了,小编推荐的几款韩版时尚加绒显瘦小脚打底裤,很不错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