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必备几款韩版女装新款毛衣

时间:2015-10-31 10:21:32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多款时尚好看的韩版女装新款毛衣,今年冬季必备几款韩版毛衣,你确定要错过吗?

在冬天,毛衣是保暖御寒的必备时尚单品,下面小编带来多款时尚好看的韩版女装新款毛衣,今年冬季必备几款韩版毛衣,给自己挑选几款吧!

>>>>>1、蝙蝠袖高领毛衣

风格:韩版

冬季必备的韩版女装新款高领毛衣,百变高领设计驾驭各种造型,宽松大气的版型,加入收缩袖口,对比下更加有型,混色毛衣针织,更加潮流时尚。

$猜你喜欢:521818580379$

>>>>>2、下摆开叉半高领毛衣

风格:韩版

这款韩版新款下摆开叉半高领毛衣,简约大气的半高领设计,不挑身材的宽松版型,慵懒随意,下摆开叉更显个性,简单搭配就极显气质。

$猜你喜欢:523024855918$

>>>>>3、撞色条纹套头毛衣

风格:韩版

今年冬季必备的韩版女装新款毛衣,简约优雅的圆领设计,加入撞色条纹设计,给时尚加分不少,简单的版型,穿起来休闲随意又好看。

$猜你喜欢:52268243548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