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韩版粉色连衣裙 圆你童话公主梦~

时间:2018-05-01 16:52:49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粉色依然是今年的流行色系,今年流行的韩版粉色连衣裙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相信许多女生看到粉色都会被俘虏,简直是瞬间激起少女心有木有~接下来Audrey要给大家介绍几款今年流行的韩版粉色连衣裙,圆你童话公主梦哦~

今年流行的韩版粉色连衣裙

——蕾丝短款连衣裙

蕾丝这种材质应该是永远不过时且新潮的了,蕾丝的粉色连衣裙相信也是许多女生都在穿的。这款粉色的韩版蕾丝连衣裙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虽然是简单的款式设计,但因为有了蕾丝的材质而显得超级优雅,有没有给你童话公主的感觉?

——喇叭袖中长款连衣裙

喇叭袖也是今年流行的一个元素了,喇叭袖总是很有公主范,粉色的蕾丝中长款连衣裙加入喇叭袖元素,别提多显气质了,简直是优雅到没朋友~许多韩版服装中都采用蕾丝元素,这款粉色连衣裙是可以圆了你的童话公主梦的。

$关键字展示:粉色连衣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