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经典款式—V领中长款毛衣

时间:2013-10-04 16:27:1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木头人  
提要:小编今天可是介绍女士们的大爱,V领中长款毛衣,秋冬季都不会让你觉得寒冷哦。

秋冬季的来临,天气渐渐变得寒冷,小编今天带来了延续往年经典款式的V领中长款毛衣,不是一定要新潮才好看,这些往年经典的毛衣,穿上身后一样让你变得女人魅力。

1、条纹款

延续了往年经典款式条纹,整身感觉修身典雅,添加了上下两道红色条纹增加了活力舒适面料同时融入大V领口设计、简单、百搭,穿着没负担是它最的优点颜色搭配非常经典,怎么穿都会那么的漂亮不挑人穿,无论年龄大小,高矮胖瘦都能穿出不同独有的美感绝不能错过的经典款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