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新款流行时尚中长款开衫

时间:2014-09-11 15:57:26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nikki  
提要:一款中长款开衫是你秋季最温馨的伙伴哦!本文为你们带来初秋最新款流行时尚中长款开衫。

一件最新款又流行时尚中长款开衫,是MM们秋季最衷心的小伙伴,MM衣柜里永远不可缺少的经典款式,稍略长的款型不仅温暖还很好包裹住MM微胖的体型,显出苗条好身材吧!看看小编今天搜集的初秋新款流行时尚中长款开衫,往下看吧!

圈圈绒拼色中长款宽松开衫

秋季,甜美圈圈绒宽松开衫风潮来袭,不仅弹力十足还柔软舒适,整件的开衫纹理更是清晰细腻,衣袖和衣身最下摆都是拼色毛毛设计,十分甜美可爱的一件中长款开衫。

$猜你喜欢:40627348718$

中长款开衫时尚黑白格子外套

强烈推荐此《来自星星的你》经典条纹气质外套,简约,百搭,高雅。经典的条纹时尚设计,轮廓感十足的开衫不挑身材的哦!又显MM们的时尚气场哦!让这个秋季释放女王范吧!

$猜你喜欢:40641170259$

初秋小香风宽松斗篷中长款开衫

这件小香风宽松斗篷开衫,宽松斗篷款式,气质十足,衣领、袖领都是兔毛包边,设计十分可爱。展现出MM甜美可爱气息!

$猜你喜欢:40776106856$

 

紫红色荷叶边袖子V领中长款针织开衫

神秘的紫罗兰色中长款针织开衫,超显MM皮肤白哦!最特别的是别致可爱的荷叶边袖子,是设计的亮点俏皮的感觉,又显的手臂细细的~中长款,完全彰显出神秘秋季气息!

$猜你喜欢:40627451604$

珍珠边小方块格纹小香风中长款开衫

初秋新款,很大方,简单的中长款开衫外套,整件衣服都是电脑小方块织法,甜美秀气的珍珠边使衣服更显婉约气质自然,初秋早晚必备实用之YY哦!

$猜你喜欢:40523328476$

以上是初秋季节,最新款最流行最时尚的中长款开衫哦!你穿上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