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气质女士立领百搭衬衫

时间:2014-09-13 16:19:47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nikki  
提要:立领设计是衬衫最经典款式之一,是时尚界不停流行的百搭衬衫,打造出气质女性优雅的最高境界!

本季最流行气质女性立领百搭衬衫,经典又不失时尚优雅气质,立领设计完美勾勒出利落干练OL气息,简约大气,看看小编为你们推荐几款最流行立领百搭衬衫!

显瘦白色荷叶边立领衬衫

这款显瘦立领衬衫甜美MM们的最LOVE,立领是荷叶边设计,十分甜美可爱,加上整件都是清新白色,时尚百搭又亮眼,可爱气场十足。

$猜你喜欢:37444214508$

复古花色立领小衬衫

复古小清新个性花色立领小衬衫,轻松的小立领,就给人清爽干练的感觉,全件精致的花色图案,十分显瘦哦!

$猜你喜欢:40431933394$

百搭文艺复古波点立领衬衫

这件是超级百搭长袖宽松波点立领衬衫哦! 宽松,褶皱的设计都十分精致,复古的波点图案布满衬衫,十分好看,加上小立领的设计,文艺复古的MM赶紧尝试下吧!

$猜你喜欢:35427495294$

蝴蝶结立领衬衫

大蝴蝶结的立领设计是整件衬衫的亮点,亮砖胸针的装饰更是锦上添花,蕾丝袖透露出MM的朦胧性感,与衬衫下摆相呼应,穿出婀娜身姿。

$猜你喜欢:37808315838$

蕾丝长袖立领打底衬衫

精致蕾丝立领衬衫是女生们扮美的利器哦!白色蕾丝衬衫更是把MM的纯真可爱完美演绎的淋漓尽致, 使甜美度持续升温~

$猜你喜欢:36489181936$

最流行气质女立领百搭衬衫,你喜欢哪款呢?赶紧淘上款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