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女装长袖衬衫图片一览

时间:2016-11-17 11:05:45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衬衫穿起来气质又好看,还没有衬衫的MM,赶紧进来看看这些女装衬衫长袖新款图片,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小编blue对于衬衫有点点情结,因为穿衬衫好看的同时很显气质!跟着blue来看看女装衬衫长袖新款图片呗!

$猜你喜欢:538043423126$

01 韩范系带白衬衫

白色的衬衫一直以来都非常流行,几乎人手一件,好看又好搭,精致的小翻领设计融入荷叶边的元素,显得女生甜美感爆增,加上黑色的蝴蝶结系带港式让这款新款衬衫自带飘逸的韩范。

$猜你喜欢:529585434955$

02 领结白衬衫

白衬衫真的非常流行,堪称百搭神器,搭配什么衣服都很好看,简单的款式配以合身剪裁,修身不紧贴,加上领口的领结设计更是时尚感十足,搭配一条花式的短裙是不是更加好看~

$猜你喜欢:536994997994$

03 绣花领口白衬衫

看到这是不是已经察觉出blue很喜欢白色的衬衫了呢?白色长袖衬衫真的是太好看了,简单的新款款式添加上绣花设计于领口上,细节感很好,再加上波浪型的领口设计更是把女生的明媚活力展现了出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