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流行套头卫衣 时尚达人同款必备

时间:2017-11-24 17:08:34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相信每一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件卫衣,它们或时尚或简约,但永远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下面就推荐几款冬季流行的套头卫衣给大家,时尚达人同款必备。

喜欢穿卫衣的妹子可千万别错过本期的推荐了,里面的几款卫衣从面料到款式方面都是极好的,而且很多时尚达人都有在穿,如果你也感兴趣,就赶紧进来看看吧!

流行套头卫衣

这款bf套头卫衣属于比较潮酷的风格,个性的印花设计充满青春时尚感,数码印花的抽绳设计,更添街头潮流范。连帽设计简单大方,版型稍长,遮住臀部修身显瘦,热情的红色更是亮眼吸睛。

$关键字展示:bf套头卫衣 女$

这是一件灰色加绒的短款套头卫衣,浅灰色清新简约,加上两片黑色的花朵刺绣之后瞬间变得与众不同。精工刺绣的花朵纹路清晰,栩栩如生,为卫衣增添生命气息的同时备显潮流感,而且版型合体修身,面料亲肤透气,难怪ins上那么多妹子喜欢穿。

$关键字展示:灰色印花卫衣 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