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百搭超时髦纯色原味围巾

时间:2014-11-05 14:51:29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nikki  
提要:纯色围巾是冬季最百搭不可少的时尚单品,没有繁杂的色彩,也没有多余的累赘,总是让人心特别的安静,一起来看看冬季百搭超时髦纯色原味围巾吧!

在寒冷的冬日街头,围上条好看的围巾,绝对能给你温暖的感觉,御寒的同时还点亮全身的造型哦!美美逛街约会无疑是一举两得哦!你不能错过的冬季百搭超时髦纯色原味围巾。

百搭休闲纯色毛边围巾

2014冬季新款百搭休闲纯色毛边围巾,纯色毛线十分柔软舒适,温和贴皮肤,保暖厚实,十分百搭,都可以轻松驾驭的轻松自如,围巾尾端有精致的手工流苏设计,灵动飘逸,十分好看!

$猜你喜欢:35412508470$

百搭纯色围巾

围脖设计款式,也可当披肩使用,百变又穿戴方便,纯色毛织线做工细腻,长度足够帮你打造出大气之feel。这款围巾既有装饰性保暖性又极强!

$猜你喜欢:18420359265$

流苏格子围巾披肩大方巾

这款纯色围巾料子是算厚实的针织加呢子,可当围巾使用也可当披肩大方巾,百变款式围巾来搭配衣服,大大提升了气质呢,围巾边还设有流苏设计,十分唯美飘逸!

$猜你喜欢:41564763256$

纯色桑蚕丝长款真丝围巾

超时髦的百搭纯色孔雀蓝色原味围巾,100%的桑蚕丝制成,轻薄透气同时还爽滑舒适,带来不一样的舒适触感。变幻为披肩或头巾装饰,飘逸浪漫,唯美十足,功能多变,帮你挡住寒气!

$猜你喜欢:36519203817$

纯色百搭魔法套袖围巾

超时髦的纯色百搭魔法套袖围巾,造型多变,围巾两端连接套袖设计,穿着轻松自如,保暖又时尚,针织纹理均匀自然,编织十分精巧,围巾的袖子部分可折返,更加潮流!

$猜你喜欢:42129601298$

冬季百搭超时髦纯色原味围巾,你心动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