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款加长保暖百搭围巾

时间:2014-11-17 08:29:17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nikki  
提要:冬季静悄悄的来临,什么配饰才是冬季最流行的呢,没错就是围巾,围巾绝对是这个冬季必不可少的配饰之一,既保暖又能为衣服增加层次感,成了各美眉最喜爱的配饰,一起进来看看冬季新款加长保暖百搭围巾吧!

在寒冷的冬日街头,围上一条保暖百搭围巾,绝对能给你带来最温暖的feel。挡风御寒的同时还为衣服增添特色,更加气质十足,想要美美哒,搭配上围巾简直是一举两得啊。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往下看看冬季新款加长保暖百搭围巾吧!

格子针织围巾

2014冬季新款加厚针织围巾。可当围脖或披肩实用,造型百变,一款多用,十分时尚好看,围巾上长格子图案设计,最边几缕流苏点缀,MM最爱冬季这款飘逸围巾!

$猜你喜欢:19732900934$

加厚纯色毛线围巾

100%仿羊绒材质,大红纯色图案设计,十分动感迷人,点亮这个沉闷的冬季,也为衣服增添色彩,柔软、舒适、亲肤而且非常保暖时尚的一款加长保暖百搭围巾!

$猜你喜欢:40236574710$

口袋保暖针织围巾

超长加厚版型,不怕冷空气来袭,hold住风度与温度,柔软舒适、高档保暖,双色毛线混纺打造,围巾上还有两个可以暖手的口袋,又能暖和你的小手哦!

$猜你喜欢:41616155257$

针织保暖超长围巾

日系设计与欧洲纺织完美结合,让你时刻迷人优雅!冰鸟毛长巾加花纱设计,围巾上的层次分明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完美展现女性优雅魅力。加长加厚尺寸,百搭时尚围巾,立刻成为美丽俏佳人!

$猜你喜欢:39006803981$

大兔毛球毛线围巾

超长的款式,新颖别致!细线加厚编织款式,带出细密柔和的feel,超级保暖。两边有可爱的大毛球球点缀,衬托出甜美可爱的feel,够长够宽的siza也可以当做披肩使用的哦!

$猜你喜欢:41636060499$

冬季新款加长保暖百搭围巾,你的衣橱必备上了好看又保暖的配饰围巾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