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怎么围好看 5种时髦围法学起来

时间:2015-03-13 15:37:27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Aries  
提要:这期小编带来了5种时髦围巾围法,这么潮的围法,妹子们赶紧来学学吧!

围巾在寒冷气温天,用来搭配造型是最适合不过的了,本期爱靓网服饰小编带来了5种时髦围巾围法,赶紧学起来吧!

豹纹围巾围法一:

这款豹纹围巾,有着天生狂野的魅力,简单搭在胸前,搭配军绿色的外套和黑色紧身裤,塑造完美的女人身材。

针织围巾围法二:

天蓝色的大面积针织围巾温暖逼人,围绕一圈搭在胸前,简单又时尚,搭配休闲风衣和浅色牛仔裤+运动鞋,清新迷人。

流苏围巾围法三:

这款厚实柔软的杂线流苏围巾,看起来就很温暖,这种围法很有韩系风味道,搭配大衣+牛仔裤+短靴,时髦有型!

毛线围巾围法四:

墨绿色的围巾小巧可爱,系法也很特别,搭配浅绿色的针织开衫,配上打底裙裤和运动鞋,非常的韩系。

厚毛线围巾围法五:

富有厚实感的毛线围巾,这种围法足够保暖,也非常抢眼,搭配独特剪裁西装和阔腿裤,时髦欧风美~

上面的5种围巾时髦围法,绝对要学起来的围法,足够让你造型抢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