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时尚围巾搭配为服饰增添魅力

时间:2015-03-17 11:37:3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围巾兼具了保暖与装饰的双重作用,下面小编整理了几款女士时尚围巾搭配,让你立马成为时尚潮人~

想要利用配饰提升型格魅力,那么围巾就是不错的选择!来看看下面爱靓网小编带来的女士时尚围巾搭配吧!

围巾搭配黑色长款大衣

黑色长款呢大衣,款式的款式上身超显瘦的说,配上一款鲜艳的亮黄色围巾,令整体搭配不显沉闷感。

格子围巾搭配呢大衣

双排扣呢大衣搭配白色打底裤,配上双运动鞋,很韩系的feel,配上一款绿色格子围巾,带来点睛的效果。

小西装搭配撞色围巾

修身双排扣小西装外套,下穿粉色紧身裤和鱼嘴高跟鞋,再配上一款甜美撞色围巾,让女性优雅气质尽显。

毛衣搭配格子围巾

灰色款式针织毛衣+小脚牛仔裤+裸色短靴,再搭配上一条红蓝格纹围巾,简单的穿搭范儿十足。

长款连衣裙搭配围巾

长款宽松白色连衣裙+白色打底裤+白色运动,再搭配一条棕色的围巾,使得整体穿搭很有韩范儿的感觉。

上面是小编分享的女士时尚围巾搭配,赶紧学起来,为你的服饰穿搭加分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