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丝巾围巾披肩时尚系法

时间:2017-04-03 11:12:4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Lan  
提要:围巾不是冬季的专属,只不过夏季的围巾就被大多数人习惯性称为丝巾了,如果你在夏季的时候,也喜欢系围巾,那你一定要来看看这篇文章哦~

在炎热的夏季,小编身边很爱美的MM都在系丝巾,看着却也不会觉得闷热,那么都有哪些时尚的系法呢?小编特地整理了五种出来,想要继续了解的MM,跟着小编继续看下去吧!

【系法 1】你知道吗?现在夏季的围巾丝巾都可以用来当做头饰了哦~这款韩国小方巾的拼色也是美美的,波普的花纹的加入让方巾显得不会太过单调,爱美的你,准备好了吗?

$猜你喜欢:528644991397$

【系法 2】将丝巾套在脖子上,明亮活泼的配色,让MM整个人都显得青春有活力起来,打一个跟领带结差不多的领结,可以让MM时尚一整夏。

$猜你喜欢:534040372536$

【系法 3】细细的夏季韩版小丝巾,可以说随你的心意,想怎么系就怎么系,怎么时尚就怎么系,比如这款,你可以环绕脖子一圈, 再随意打个结,也是非常时尚的一种系法。

$猜你喜欢:532852320394$

【系法 4】夏季小小的丝巾随意系都可以很时尚,而大大的披肩,在随意披着的时候,更是多了一份文艺的气息,这款颇具民族风情的披肩,是你旅行的好伴侣哦~

$猜你喜欢:522047458466$

【系法 5】这款超大的丝巾,轻薄又柔软,非常适合夏季去海滩边度假的时候披着它,MM可以像图片一样包裹着自己完美的身材,然后在侧边打个蝴蝶结,也可以单纯当做半身裙一般,一样显得非常时尚好看。

$猜你喜欢:42379924020$

以上五种就是小编为各位爱美的MM整理出来的丝巾的系法,想要了解更多时尚丝巾,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