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造型必备的休闲鸭舌帽

时间:2016-09-06 11:28:57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blue  
提要:帽子是很多潮流达人都热爱的搭配单品,本文将为你介绍休闲鸭舌帽,有兴趣的朋友们来看看哦!

鸭舌帽一直是“帽界”的经典,无论是凹造型还是遮阳都没问题,如果你正好缺少一款帽子,小编刚好要介绍几款休闲鸭舌帽~

$猜你喜欢:536390588133$

简单百搭的一款,纯白色的鸭舌帽,融入简单的字母刺绣,蓝色的字母刺绣打破了纯白色帽子的沉闷,戴上这款字母刺绣的鸭舌帽,整体的休闲风格立马就显现出来了,时尚休闲又百搭。

$猜你喜欢:531558196822$

很有型很酷帅的休闲风,这款鸭舌帽采用了字母标签的图案印花,把图案印花放在了帽子的侧面,特别又时尚,帽子的版型很好,把头型塑造得超级棒,戴上这款鸭舌帽,效果一级棒。

$猜你喜欢:536473734671$

休闲百搭的鸭舌帽,很有棒球帽的气息,青春活力,帽子的剪裁完美,戴上这款帽子,虽然很简单却一点也不单调,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很好看,最特别的要数帽子调节扣,采用青古铜金扣,耐用又耐看。

$猜你喜欢:536152219506$

是不是很马术的气息?无论出席什么场合的场面都不会突兀,超级百搭,很好搭配衣服,随便凹造型~帽子侧面有个小小的“M”字刺绣,又给帽子添上了一点特别,时尚又休闲。

$猜你喜欢:528290852242$

很特别的酒红色鸭舌帽,好看还显皮肤白,帽子前面有字母刺绣,后面有图案刺绣,不过正着戴还是反着戴都好看不单调,简单,时尚又百搭。戴起来既时尚休闲,又简单百搭。

以上就是本期介绍的休闲鸭舌帽,有没有看上哪一款了?赶紧去挑选自己喜欢的鸭舌帽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