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款女细跟高跟鞋穿出苗条时尚

时间:2015-12-19 10:30:5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带来多款冬款女细跟高跟鞋,轻松穿出苗条时尚,快来挑选一款吧!

细高跟鞋会使人感觉到腿更苗条,是时尚女士的必备时尚单品哦!下面小编带来多款冬款女细跟高跟鞋,轻松穿出苗条时尚,快来挑选一款吧!

女高跟鞋细跟冬款1、磨砂细高跟中长女靴

风格:欧美

价格:169元

经典款冬季女士磨砂中长筒高跟靴,时尚圆头穿起来更加舒适,侧拉链设计方便穿脱,完美衬托出双腿线条,显瘦又有女人味,百搭又优雅。

$猜你喜欢:40563316601$

女高跟鞋细跟冬款2、尖头流苏短靴

风格:韩版

价格:98元

这款冬季时尚细高跟女靴,加入了浪漫的流苏,显得灵动有气质,时尚简约的尖头设计,优雅的细高跟使人感觉到腿更苗条,淑女必备哦!

$猜你喜欢:524285910935$

女高跟鞋细跟冬款3、兔毛尖头短筒女靴

风格:欧美

价格:149元

冬季时尚穿搭配上这双鞋子绝对很吸睛哦,舒适的兔毛装饰点缀鞋子,更加美观有个性,优雅尖头设计很好看哦,经典细高跟防滑又突显气质,贴合腿部曲线超级显瘦。

$猜你喜欢:523139350324$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