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时尚高跟凉鞋搭配秀出MM美丽大长腿

时间:2016-06-04 10:47:16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Lan  
提要:夏季来临了,又到了MM秀大长腿的季节,要说秀长腿,那么,你必须要准备一双时尚的高跟凉鞋哦。

 以下是一些非常时尚的高跟凉鞋的搭配图片,如果你是个不会搭配的MM,如果你想要在夏季也秀一把自己的大长腿,不妨进来看看这篇文章哦~

搭配 1、水钻高跟凉鞋

推荐搭配>>>>>>条纹连衣裙+水钻高跟鞋+手拿包。

这样搭的好处:自带时尚感的条纹连衣裙,时尚百搭的造型显得少女感十足,水钻高跟凉鞋有着时尚又吸引人目光的水钻装饰,高跟的设计将MM让MM的腿部曲线得到延伸,配合裙子的长度,展现MM的大长腿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8059946307$

搭配 2、夏季高跟凉鞋

推荐搭配>>>>>>系带上衣+印花短裙+夏季高跟凉鞋+手提包。

这样搭的好处:非常甜美可人的一种高跟凉鞋搭配,很符合时下办公室MM的气质,镂空系带上衣在一定程度上有着减龄的作用,时尚印花短裙搭配上高跟凉鞋,必定是这个夏季秀大长腿的绝美搭配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7726040620$

搭配 3、简约高跟凉鞋

推荐搭配>>>>>>蕾丝上衣+职业包臀裙+白色高跟凉鞋+手拿包。

这样搭的好处:设计简约时尚的高跟凉鞋是今年夏季流行的款式,简约的色调让这款高跟凉鞋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气,搭配性感又极具职场风格的包臀裙,秀出MM的大长腿,再有一件甜美系列的蕾丝上衣,给MM带来更加不一样的职场OL风哦~

时尚指数:★★★★★

 

搭配 4、罗马高跟凉鞋

推荐搭配>>>>>>宽松棉麻上衣+波点休闲裤+罗马高跟凉鞋+单肩包+墨镜。

这样搭的好处:宽松棉麻上衣,看着让MM极具少女感,有减龄的效果,一条波点休闲裤,再搭配一双罗马高跟凉鞋,可以拉长MM的腿部线条,将MM的大长腿展示出来哦~最后搭配的单肩包和墨镜,非常的有气场,很是适合逛街之类的场合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0251839998$

搭配 5、一字带高跟凉鞋

推荐搭配>>>>>>圆领上衣+印花包臀裙+一字带高跟凉鞋+手拿包+帽子。

这样搭的好处:这款一字带高跟凉鞋,搭配上这款时尚的印花包臀裙,极具时尚趣味的印花,总能让MM看起来非常的青春活力,高腰包臀的裙型,让MM的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美丽,身材更加高挑哦~最后搭配的时尚手拿包和帽子,为MM的时尚感加分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39931076317$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时尚高跟凉鞋的搭配,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的MM,进来看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