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女式单鞋时尚首选的美鞋

时间:2017-06-01 10:21:4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blue  
提要:本文小编带来的女式单鞋新款,有兴趣的MM一定不要错过哦!

鞋子可谓是全身的点睛之笔,选对一双美鞋,你将成为众人的焦点,喜欢鞋子的MM赶紧进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女式单鞋新款吧!

$猜你喜欢:536983363476$

很婉约的一款珍珠玛丽珍女式单鞋,杏色的鞋子加上珍珠扣带立马透露出女性的温婉气质,小小的圆头设计更是给鞋子增添一点俏皮的感觉,柔和的鞋子面料给你更舒适的脚感,简约的款式看起来很大气,款式新颖的鞋子更具美感。

$猜你喜欢:538008768501$

非常简约的一款新款女式单鞋,镂空的鞋面设计融入一个精致的小巧的蝴蝶结,超级简洁大方,小小的方头设计加上粗跟设计非常大气,而且粗跟的鞋子很好穿不累脚,穿不惯高跟鞋又想穿高跟鞋的MM可以尝试这款时尚单鞋哦!

$猜你喜欢:537975625077$

漆皮的鞋面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款式甜美的鞋子采用鲜艳的大红色设计,将鞋子的甜美和独立结合一起更具时尚感,小小的方头设计大方又好穿,鞋面的蝴蝶结设计又增添一丝俏皮感,小小的低跟设计更加潮流,而且穿着的舒适感更好。

$猜你喜欢:537372762165$

极具个性的女式单鞋,时尚的尖头设计显脚瘦的同时,更加帅气率性,个性时尚的柳钉设计使鞋子更有性格,镂空的柳钉和复古的柳钉更是叫嚣着它的独特,内增高的设计更是为你增高的同时为你掩盖一丝尴尬。

$猜你喜欢:536332958076$

这款女式单鞋新款非常的摩登时髦,经典的美式休闲鞋,穿着非常时髦,带着张扬的气息却不会令人反感,经典的方扣设计时尚简约又大方,中跟的高度,穿起来刚刚好,连明星达人都拥有的一款loafer鞋,你确定你不来一双吗?

喜欢小编介绍的女式单鞋新款吗?还不赶快去挑选一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