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过膝长靴,打造迷人大长腿!

时间:2018-02-13 15:08:43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冬天最时髦的单品之一过膝长靴,轻轻松松为你打造迷人大长腿。

寒冷的冬天,脚上穿上一双过膝长靴,不但保暖还能显腿长,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这些时髦又大气的过膝长靴吧。 

 

冬季长靴Style1

高跟鞋与长靴子的完美结合,彰显时尚优雅气质,细细的跟,尖尖小巧的鞋头装点着别致的蝴蝶结,亲肤贴合的绒面材质,加上过膝的设计修饰出一双纤细的大长腿,既能抵御寒冷又显时髦。

冬季长靴Style2

这是一双特别的长靴子,休闲平底靴和袜子的碰撞下,很有个性潮流感,印着图案的袜子很有视觉冲击力,过膝的长度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搭配一条皮裙,露出一小截皮肤,潮流又性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