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装扮少不了一件韩版女秋装长袖卫衣

时间:2015-09-16 15:05:39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多款甜美风格的韩版女秋装长袖卫衣,想要甜美装扮就一定不要错过本片内容哦。

很多人喜欢甜美的萌妹子,如果你也想要穿出甜美动人那就不要错过以下小编推荐的韩版秋装长袖卫衣啦~看看有哪款适合你?

1、韩版长袖印花卫衣

甜美指数:★★★★★

这是一款韩国爆款长袖印花卫衣哦~醒目的大数字呼之欲出的感觉很吸引人,时尚圆领设计,格子袖子拼接设计也很惊喜,质感超好,上身很甜美超好看的~

$猜你喜欢:521267208815$

2、木耳花边韩版长袖卫衣

甜美指数:★★★★★

很简单的一款韩版长袖卫衣,木耳花边设计是一大亮点,表现的很甜美可人呢,加入镂空的元素也很时尚好看,甜美洋气UP!

$猜你喜欢:521337711740$

3、爱心印花韩版长袖卫衣

甜美指数:★★★★

韩版甜美长袖卫衣,爱心印花线条简约又十足趣味,还有精美钻石点缀很夺人眼球,宽松款式不挑身材,怎么搭配都满分。

$猜你喜欢:521057234438$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