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风衣新款穿出你的时尚风度

时间:2016-09-22 14:18:51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几款秋季风衣新款,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很时尚有风度不要错过~

风衣是秋季的主题,一件风衣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很时尚又有风度,下面小编带来秋季风衣新款,款款都很让人喜欢。

$猜你喜欢:537870112278$

气质显瘦的大翻领设计,大气又自然,酒红色的秋季风衣,颜色很好看,而且很衬肤色,很显肤白,腰部的抽绳设计,可以调节大小,而且非常显瘦,特别的口袋设计,更有特色,衣袖有个扣子,可以调节长度变成七分袖。

$猜你喜欢:537176652692$

立体修身的剪裁,舒适显瘦,气质的翻领大气又知性,经典的双排扣,简洁又优雅,独特的长袖设计,时尚的拉链设计,特别又好看,这款秋季风衣的腰侧还有单排扣开叉设计,气质又百搭,粉色的风衣更是新颖。

$猜你喜欢:537564645925$

粉嫩的淡蓝色风衣,宽松休闲的版型,柔软优质的面料,穿起来舒适无束缚感,连帽的风衣更具时尚休闲感,简洁大方的抽绳设计,松紧自行调节,整件新款风衣穿起来,非常有风度,非常适合秋季穿着。

$猜你喜欢:535556229071$

帅气的军绿色秋季风衣,工装型的风衣穿起来很有feel,经典的小立领设计,帅气又百搭,时尚的插肩袖和小小的灯笼袖口,非常不挑人穿,腰部的抽绳设计加上衣服下摆的抽绳设计更加特别,后卫开叉设计更是另一番味道。

$猜你喜欢:537511714690$

很甜美的一款秋季风衣新款,纯情干净的白色风衣,添加上黑色的蝴蝶结绑带设计,把胸前和手臂点缀得更有心机,宽松的A字版型更是显瘦遮肉,七分袖的设计更显气质,小香风气质风衣穿上身就是甜美淑女的气质,非常特别。

看完这些时尚的秋季风衣新款,是不是很心动呢?马上去挑选自己喜欢的一款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