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时尚的夏季短裙露肩连衣裙

时间:2015-07-01 14:53:03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ka  
提要:炎热夏天衣橱里不能缺少一件性感时尚的夏季短裙露肩连衣裙哦,本文介绍多种款式快来看看吧。

炎热的夏天怎么能少一件性感时尚的露肩连衣裙短裙呢?露肩连衣裙穿着起来性感是一大亮点,还很凉快舒适呢,一起来看看性感的夏季短裙露肩连衣裙有哪些款式吧。

款式1、小格子露肩灯笼袖连衣裙

性感大v领有效修饰优美颈部线条,露肩灯笼袖设计和腰部蝴蝶结系带设计,又给裙子增添青春活泼的味道,有很好的减龄效果,整件连衣裙小格子图案给人清新甜美之感。


 

$猜你喜欢:39055957360$

款式2、荷叶边吊带露肩雪纺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吊带露肩设计非常时尚性感,荷叶边袖子别有一番滋味,雪纺面料丝滑有垂感,使穿着更加舒适凉快,大红色让你成为焦点。

$猜你喜欢:45763988528$

款式3、高腰蝴蝶结吊带露肩连衣裙

赫本小香风黑色连衣短裙,俏皮可爱又不失性感的蝴蝶结吊带,设计得简单却不单调,高腰显腿长,爱美MM今夏不能错过的小黑裙哦。

$猜你喜欢:520007527633$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