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3夏季MM最青睐的时尚流行女装

时间:2016-04-18 16:07:45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这期小编要给大家盘点2023夏季MM最青睐的时尚流行女装,感兴趣的MM记得进来看看咯~

夏季又要来临了,2016年夏季又有什么时尚流行女装呢?想要了解今年MM最青睐的女装的MM,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1、圆领无袖T恤

面料:棉,超有质感的面料,让MM穿着柔软又舒适哦~

版型:宽松,有效遮挡身上的肉肉,在2016夏季尽显好身材。

适合肤色:比较适合肤色白白的MM哦~

——小编点评——时尚流行的圆领设计,时尚大方,无袖T恤上面精致的星星装饰,显示出MM的时尚个性时尚,还有可爱的卡通飞机印花,带着点MM的青春和俏皮可爱,显得活力十足。

$猜你喜欢:527746061436$

2、时尚镂空短袖T恤

面料:纯棉,舒适透气哦~

版型:直筒版型,比其他衣服版型更加修身显瘦。

适合肤色:比较适合肤色白白的MM哦~

——小编点评——时尚简约的版型设计,纯白的色彩不需要过多的流行元素就能很时尚得镂空短袖T恤,镂空元素是这件T恤的主打元素,袖子的镂空还有领口的系带都是非常独特的,2016年的夏季,MM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

$猜你喜欢:528538975102$

3、水墨印花显瘦上衣

面料:优质雪纺面料,凸显MM对服装的高端追求。

版型:宽松,塑造时尚气质MM。

适合肤色:这件水墨印花显瘦上衣适合任何肤色的MM哦~

——小编点评——在时尚的服装版型上面,整体采用了水墨印花,经典流行的撞色感,时尚与文艺的碰撞,在2016年的夏季碰撞出一种不一样的时尚气质,领口处采用了时尚甜美的绑结,优柔又端庄,美观又雅致,实在是塑造时尚气质女性的重要单品之一。

$猜你喜欢:527911732613$

4、显瘦背心裙

面料:烧花面料,有立体效果的面料,在2016年夏季会让MM更加精致优雅。

版型:修身版型,身材也能扬长避短哦~

适合肤色:所有肤色的MM都可以尝试哦。

——小编点评——唯美浪漫的印花,让整条裙子看起来像一副出自名家之手的画作,让任何一个穿上它的MM都充满存在感哦~高高的腰际线,显瘦显高一步搞定,宝蓝色还能把MM整个人的肤色都提亮起来,让人看上去更加时尚自信哦。

$猜你喜欢:527375686711$

5、欧根纱连衣裙

面料:欧根纱,打造自己的优雅时尚哦~

版型:宽松,超级显瘦。

适合肤色:适合肤色白白的MM哦~

——小编点评——流行的荷叶边元素,给你不一样的欧根纱甜美视觉,微透的圆领设计,隐隐约约透出一种时尚美哦~荷叶一字肩,甜美又减龄,让你瞬间变成人群中的公主,配上一双时尚优雅的高跟鞋,让你仙气十足。

$猜你喜欢:524661982082$

关于2016夏季MM最青睐的时尚流行女装的盘点就到这里结束咯~想要了解更多精彩的MM,请继续关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