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沙漏型身材的包臀裙子

时间:2018-07-10 18:14:10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沙漏型的身材是我们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理想中的身材,它有着典型的前凸后翘的体型特点,因此,在穿衣方面上感觉什么都是那么的百搭,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沙漏型身材的裙子。

有着沙漏型身材的妹子,如果不穿裙子那真的是太浪费,这么好的身材,如果不展示下,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适合沙漏型身材的包臀裙子

1.拼接收腰包臀连衣裙

这款是拼接收腰包臀的连衣裙,有着时尚别致的裁剪贴合人体曲线的版型,甚是适合沙漏型身材的妹子呢,为你展示迷人的身材线条的同时,更显瘦显高更美,裙子下半身还可以遮住大腿的肉肉,时尚大胆的撞色,视觉上拉长了妹子身高的黄金比例,有着一种高挑显瘦的气质,让你美出新高度。

 

2.红色鱼尾包臀长裙

时尚修身的红色鱼尾包臀长裙,3D的立体剪裁,收腰摆臀显瘦,轻松秀出好身材,展现出妹子优雅的身段,上半身是时尚圆领的设计,很好的修饰脸型,袖子是开叉的小心机,腰部是很性感的S腰型,视觉上有明显拉长腿部的效果,鱼尾的裙摆,展现出女性浪漫的女人味。

$关键字展示:红色鱼尾包臀长裙$

3.蓝色一字肩包臀鱼尾裙

清爽的蓝色包臀鱼尾连衣裙,是时尚一字领的设计,裙子的腰部是显瘦的收腰设计,可以很好的贴合人体体型的曲线,让你穿起来更显曼妙身姿,外加下摆是性感的鱼尾版型,让妹子展现淑女的风姿,衬托出优雅迷人的气质,让你的女人味随处散发。

4.白色雪纺V领A字裙

纯白色的雪纺V领A字裙勾勒出妹子身材曲线显瘦又显腿长的效果,裙子上有着刺绣的波点点缀,下身搭配着裙身的围腰的荷叶边裙摆,穿在身上要有多仙就有多仙的感觉,有着层次感的同时,裙子飘逸动感也将你少女的心进行到底,即使不用刻意的减肥,也能在视觉上达到显瘦两面的效果哦,作为完美的沙漏型身材,确定不来一条吗?

$关键字展示:蓝色一字肩包臀鱼尾裙$

5.无袖红色包臀连衣裙

气质简约又性感的一款无袖红色包臀连衣裙,裙子是流畅柔美的裁剪,有着很时尚的廓形,极具摩登的新潮,是很显瘦的版型,穿在身上修身性感,露出S型的曲线身材美 ,裙子下摆是微微开叉的设计处理,若隐若现的性感油然而生,看起来真的是迷人心窍。

6.裸粉色蕾丝包臀连衣裙

一款很特别的裸粉色蕾丝包臀连衣裙,收腰的版型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穿在身上集性感大方于一体的设计实属难得,其显瘦不挑身材的,轻松就可以露出你高挑的身材,上半身是蕾丝的镂空装饰,看起来清爽舒适,性感迷人,腰身是经典的收腰设计,凸显出妹子前凸后翘的线条美,不仅知性还很优雅哦。

$关键字展示:无袖红色包臀连衣裙$

以上的这几款裙子真的身适合沙漏型身材的妹子哦,喜欢的话你也尝试下。

今天的内容就这里了,谢谢大家。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