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微胖身材穿的连衣裙

时间:2018-07-30 17:33:0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身材好的妹子在穿衣的搭配上,几乎不用特别的费心机就可以穿出有范来,但是对于一些微胖的妹子来说就就不行了,下面小编为各位小仙女介绍几款适合微胖身材妹子穿的连衣裙,喜欢的可以来参考下。

其实有着微胖身材的妹子穿连衣裙是最显瘦的, 因为它可以帮你掩盖住你身上的多余的肉肉。

微胖身材的连衣裙

1.衬衫式连衣裙

衬衫款式的连衣裙是今年比较火的一款裙子,清爽清新的衬衫裙子,经典大方又好穿,简约自然的合身版型设计,腰部做了腰带的装饰处理,轻松勾勒出腰身,撩人小蛮腰就这么来的,你还可自行调节哦,这样的设计,更加的适合微胖身材妹子,让你不用担忧会露出你身上多余的赘肉。

$关键字展示:衬衫连衣裙$

2.复古条纹连衣裙

清新又稍带知性的一款连衣裙,宽松的版型设计让你穿在身上毫无束缚感,不对称的条纹设计,彰显时髦个性,领子是一字领的设计,美观大方,腰间缩褶收腰造型可以为你遮肉显瘦打造出纤细的美腰来哦,微胖的身材如果穿这样的连衣裙,真的是很适合。

3.格仔连衣裙

宽松的格仔连衣裙,衣服是带有文艺气息的格仔装饰,西装领口的设计比较复古,连衣裙的前后都是属于简约又有细节的大工字褶处理,轻松就帮你隐藏起身上的赘肉,腰间带有一点的收腰设计感,这样的裙子对妹子的身材包容性极好,几乎都可以驾驭的了。

$关键字展示:格仔连衣裙$

4.红色吊带连衣裙

微胖身材的妹子其实有很多款式的连衣裙都是可以穿的美美的,只要你敢大胆的尝试,那么这款红色的吊带连衣裙也是相当的不错的哦,清爽的吊带设计,肩带比较细腻但是不可调节,可以内搭修身的白T恤,也可以单穿哦,中间腰间部分造型可以为你巧遮住肚子上的小肚腩,下面侧开叉的剪裁还有着绑带的装饰,让你行走间尽显飘逸时髦的。

5.白色波点吊带连衣裙

吊带连衣裙上是圆圆圈圈的波点元素,很是时髦很洋气,还可以露出性感撩人的小锁骨,话说每年都流行的波点元素,那么,妹子们也别落后哦,这款裙子上身很显瘦显腿长,裙子的长度刚好到脚裸处,很优雅气质,裙中做了小开叉的处理,露出小小的心机感,胸部的中间做了抽绳绑带的设计,可以把胸部修饰的丰满挺拔,而且腰间也是修身的效果,无论哪种身型的妹子都可以扬长避短,轻轻松松驾驭的了哦。

$关键字展示:黑色蕾丝镂空连衣裙$

6.蕾丝镂空连衣

黑色的蕾丝镂空连衣裙,除了性感之外还是很有特色的一款裙子,裙子的领口分是大V的领子,袖子是多层荷叶边的剪裁装饰,让你的上身不会显得很单调,若隐若现的镂空增添了不少优雅的女人味,腰间是宽松的收腰版型,不管什么样的身型都可以穿得了哦。

以上小编带出的这几款连衣裙都是比较适合微胖身材妹子穿的哦,如果你呀喜欢不妨参考下,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