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洋气又百搭的T恤衫,很显时尚洋气范儿感

时间:2019-07-29 15:15:3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如果说冬天是毛衣大衣的专场,那么春夏就是短裙跟T恤齐飞的天下了,今天我们来分享几款时髦洋气又百搭的T恤衫。
 T恤我想每个人女生都有几件吧,在夏季里它简直就是穿衣搭配的神器,下面为大家带来时髦洋气又百搭的T恤衫,希望能入各位小姐姐们的法眼。
01.条纹针织T恤
 

 
独特的配色跟立体条纹设计纹理相撞出来的针织T恤,简练的衣身廓形设计,穿上能将人体的曲线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再加上衣身上还添加有细腻的葱闪效果,上身还可以将整个人的肤色衬得白亮白亮的,尤其在夏日的阳光下,那视觉效果真是时髦又洋气到炸呢。
02.印花T恤
 

 
极具个性洋气的印花T恤,chic到飞起的感觉,宽松休闲的版型,没有任何的束缚感,直筒衣身满满的印花设计元素,穿在身上就如行走的艺术女孩,超级有范儿感,简单百搭的它跟休闲裤或者是短裙组合照样能彰显出出彩时髦的气息。
03.不规则白色T恤
 

 
万年的神搭单品——白色T恤,这款T恤跟一般的T恤不一样的是,它衣身上增加了时髦洋气的不规则合理剪裁跟扭结的设计感,小宽松的H版型,上身会有一点点的修身之感,沁爽百搭的同时穿起来也最容易凸显出气质感,是夏日里衣橱必不可少的一款T恤。
04.拼接蕾丝T恤
 

 
在夏季没有什么比一件百搭经典时髦T恤来的更加实用了,精致百搭的拼接蕾丝T恤,这个夏天穿超级舒适凉爽,上身非常轻薄透气,一点也不会闷热,T恤肩部上的网纱蕾丝拼接还透露出丝丝的小性感,休闲宽松的版型,胖瘦妹子穿都不用怕,绝对是你这个夏季凹凸时髦洋气范儿最出色的一款单品。
05.五分袖polo领T恤
 

 
polo领T恤衫是每年夏季里的长青款式,自带高级感的它,简约而不简单,T恤衫活力撞色的领口暗藏小心机,精致的衣扣可扣可解,让你在正式与随意之间任意遨游,修身的版型,弹性比较大,是一款实力百搭又时髦好穿的T恤。
06.不规则撞色条纹T恤
 

 
不同以往单调的横竖条纹T恤,这款T恤衣身采用独特的横斜条纹拼接,宽松的蝙蝠袖廓形,给人带来的视觉感受不会过于呆板,反而更显有趣味性,加上衣身下摆左右不规则的剪裁,让这款T恤满满都是时髦洋气的感觉,穿它上街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那个崽崽了。
好了,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时髦洋气又百搭的T恤衫,希望妹子们都喜欢,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