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优雅大翻领毛衣外套

时间:2014-09-12 16:26:20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nikki  
提要:大翻领毛衣外套一直是经典优雅,备受潮人MM青睐的单品,本季带来经典优雅大翻领毛衣外套,都会爱上它哦!

翻领的款式毛衣外套经典中的经典,给人优雅大气的气息,又不乏浪漫的女人味,走在哪里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看看这季小编带来的最经典又优雅大翻领毛衣外套吧!

甜美大翻领蝙蝠衫毛衣外套

很甜美的玫红色大翻领毛衣外套,蝙蝠的宽松版型,大翻领设计,优雅大气,完美彰显出甜美气息。

$猜你喜欢:40389846996$

大翻领披肩蝙蝠开衫毛衣外套

非常柔软和垂坠感超强的毛衣外套,不规则宽松针织大翻领开衫设计,版型超长超拉风,穿上变白富美~ 流畅大气,很街头范儿,瞬间让你变身气场女王~

$猜你喜欢:35604767100$

甜美大翻领格子拼接针织毛衣外套

格子拼接的图案时尚潮流,大翻领更加气质十足,直筒版型的毛衣外套很好包裹MM微胖体型,十分可爱甜美,可爱与气质集一身的款式,独一无二的味道。

$猜你喜欢:40534007370$

加厚密实大翻领拼白边毛衣外套

这件是韩国最新款的大翻领短款毛衣外套,加厚密实很好保暖,毛衣外套拼白边设计,很甜美气质哦!

$猜你喜欢:41081796498$

中长款大翻领针织宽松毛衣外套

气质十足的卡其色毛衣外套,经典大翻领宽松款式完美把MM微胖体型包裹起来,加粗毛线设计,十分保暖哦!气质又保暖,你值得拥有哦!

$猜你喜欢:41067125075$

经典又优雅的大翻领毛衣外套,气质又保暖,你穿上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