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眼前一亮的抽象图案流行女装

时间:2016-02-04 16:07:54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抽象图案流行女装,想要更加独特有个性装扮那就要进来好好看下啦!

抽象图案是当季的流行元素之一,能够让你的装扮更加独特有个性,下面小编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抽象图案流行女装,总有一款适合你!

——1、【撞色蝙蝠袖连衣裙】

流行元素:抽象图案

想要在2016年的春季穿搭更加潮流时尚?试试这款撞色蝙蝠袖连衣裙吧!加入抽象图案元素简约又有个性,版型漂亮上身很有型,令人眼前一亮哦。

$猜你喜欢:525931834375$

——2、【V领羊绒打底毛衣】

流行元素:抽象图案

缺少一件打底毛衣吧?这款抽象图案羊绒打底毛衣非常时尚哦,经典优雅的V领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拼色竖纹抽象图案很有个性还显瘦哦!

$猜你喜欢:27375500421$

——3、【韩版低腰连衣裙】

流行元素:抽象图案

这款韩版低腰连衣裙,经典圆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抽象图案印花时尚潮流,优雅中透露出俏皮的感觉,百搭又漂亮。

$猜你喜欢:521418860509$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