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的流苏裙子,打造百变造型!

时间:2018-02-12 16:52:1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2023年流行的流苏裙子,时髦的流苏元素,活泼的跳跃,轻盈灵动,打造你百变的造型。

2018年最流行非流苏裙莫属,流苏这个永远不会过时的流行元素,被引入到裙子的设计中,玩出了不少新花样,让你的造型也百变起来。

 

流苏裙子Look1

2018年流行的流苏裙子修身收腰,呈现出女性曼妙的身姿,融合柔软细腻浪漫的流苏元素,让裙子呈现像羽毛般的质感,极具灵动感,增添了优雅气质,步伐也变得轻盈起来,不知不觉中绽放你最美的姿态。

流苏裙子Look2

令人一眼惊艳的2018年流行流苏裙子,很有时尚的感觉,中长款宽松的版型,蝙蝠袖的造型,半高领的设计,裙摆微开叉,随意中有个性,个性中又有气质,加上衣身流苏的拼接设计,非常抢眼,给单调的裙子增加了时髦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