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休闲糕点——凤梨酥

时间:2014-01-11 16:15: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凤梨酥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空闲时吃上一块,有客人时,也可招呼客人,一起来学习凤梨酥的做法。

凤梨酥的做法很简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凤梨酥的做法步骤,一起跟着来做吧!

凤梨酥所需材料

原料:菠萝,鸡蛋,冬瓜

配料:低筋面粉,苏打粉,奶粉,红糖,白糖,黄油,麦芽糖,糖粉

凤梨酥的做法

1、把菠萝去皮,洗干净,切丁,冬瓜去皮,切丁,把鸡蛋打在碗里打散备用。

2、把菠萝和冬瓜放入锅里,小火煮片刻,然后沥干水,再放入料理机里,加入红糖、白糖和麦芽糖搅拌成泥。

3、把菠萝冬瓜泥放入锅里,用中火不断地翻炒,直炒至成团的馅料。

4、把黄油加入糖粉,不断搅打成乳白色状,然后再加入蛋液搅拌均匀。

5、再放入奶粉和低筋粉,把苏打粉用水搅拌均匀,也倒入黄油里,搅拌均匀成面团。

6、把面团分成大小一样的小剂子,再把每个小剂子擀成薄皮,然后包入熬好的凤梨馅料。

7、取凤梨模型涂抹上一层面粉,然后把捏好的凤梨酥放入模型里,弄平整,再倒扣出来,放在烤盘上,再放入烤箱里烤二十五分钟即可。

(图片ID:12870910,凤梨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