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榴莲冰激凌低脂健康任吃不肥

时间:2014-01-21 16:24:5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冰激凌小朋友最爱吃了,但外面买的冰激凌怕不够安全,不如自己动手做吧!今天教大家做奥利奥榴莲冰激凌,赶紧动手哦!

奥利奥榴莲冰激凌的做法其实非常的简单,而且低脂健康,任吃不胖,有兴趣的赶紧跟着下面的做法做吧!

奥利奥榴莲冰激凌所需材料

原料:榴莲,奥利奥饼干

奥利奥榴莲冰激凌做法

1、把榴莲去壳,将榴莲肉取出,去掉榴莲核,然后将肉切块,再用刀背压烂,然后放入冰箱冰冻12小时。

2、把榴莲取出,放入冰激凌机里,一会儿就做成榴莲冰淇凌了。

3、把奥利奥饼干取出,去掉夹心,然后装入保鲜袋里,压碎,然后加入榴莲冰淇凌里,即可。

(图片ID:14200087,奥利奥冰淇淋)

奥利奥榴莲冰激凌小贴士

饼干不要压得太碎,太碎会影响口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