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佳品:茉莉银耳雪梨羹

时间:2015-10-05 14:56:4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茉莉花一直以清丽的香味深受人们喜欢,如果茉莉花入膳,肯定非常甘甜幽香,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茉莉银耳雪梨羹。

俗话说“几颗杏桃三把火,日食数梨不为多”,如果茉莉花配合雪梨一起熬粥煮羹,是美容的佳品,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茉莉银耳雪梨羹。

茉莉银耳雪梨羹所需材料

原料:茉莉花、干银耳、雪梨、黑枣、

配料:冰糖

茉莉银耳雪梨羹的做法

1、首先把雪梨洗干净,去皮,切块,放在盘子上备用。

2、将银耳用温水浸泡,待到洗干净后,再把银耳放入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

3、再把雪梨块放入锅里。

4、将黑枣洗干净,再放入锅里。

5、用大火煮开,在转小火煮,煮至银耳软烂为止。

6、再把茉莉花撕碎,撒在锅里煮开,稍微片刻即可。

7、最后把火关掉,再加入适量冰糖,即可享用。

以上就是女人最喜爱的美容佳品——茉莉银耳雪梨羹,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