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时间:2016-02-13 17:04:4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涣  
提要:鸡蛋,相信我们都很熟悉,那么鸡蛋果大家都有听过吗?

鸡蛋果也是水果中的一类,素有“果汁之王”、“摇钱树”等美称,听着就很诱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鸡蛋果的营养价值都有哪些吧。

鸡蛋果的营养价值一:清理肠胃、净化机体

由于鸡蛋果中含有大量的超纤维元素,而这些超纤维能够深入我们肠胃的最细微部份,并通过鸡蛋果的活性基因,可有效吸收我们人体内的有害物质,因此对我们的人体营养吸收功能改善有显著作用,特别是对肠胃炎、结肠炎和痔疮患者等,都有特殊食疗的功效。

鸡蛋果的营养价值二:美容养颜、降血脂

因为鸡蛋果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所以能够有效净化人体内的有毒物质,以避免有害物质沉积在我们体内,故能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另外,鸡蛋果还是养身产品中的佼佼者,非常适合血压过高的中老年人食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