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怎么吃减肥 葡萄柚的减肥食谱介绍

时间:2016-07-29 16:59:5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Reiko  
提要:葡萄柚又名西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维生素C,加上它的热量较低,所以常被用于减肥食谱中。

吃过葡萄柚的朋友都会回味葡萄柚那种苦中带酸,酸中回味带些清新的酸甜,那么葡萄柚怎么吃减肥呢?下面爱靓网饮食频道为大家介绍葡萄柚的减肥食谱。

葡萄柚的减肥优势:

葡萄柚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富含特殊的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加上葡萄柚维他命C含量丰富,糖分不算太高,所以以吃一颗葡萄柚来代替某一餐,热量会非常低,此外,其他餐的热量也控制得宜,你会发现一段时间下来体重明显轻了。

葡萄柚的减肥食谱一:葡萄柚蜂蜜绿茶

材料:葡萄柚、绿茶、蜂蜜少许

做法:

1、葡萄柚榨汁,绿茶用冷水冲泡约10分钟。

2、两者调和,用少许蜂蜜调味即可饮用,建议每天一杯。

功效:有助于肠胃道消化及促进新陈代谢。

葡萄柚的减肥食谱二:葡萄柚蜂蜜红茶

材料:葡萄柚、红茶包、蜂蜜少许

做法:

1、用热水冲泡红茶包,用手反复提拉几次,使茶汤更浓,然后取出茶包扔掉不要。

2、将葡萄柚去皮,果肉切成小块儿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果汁。

3、把果汁倒入逐渐冷却的红茶里。当果茶的温度变的微温时,滴入蜂蜜拌匀即可。

功效:排毒、减肥、清脂

(图片ID:5870392,葡萄柚)

葡萄柚的减肥食谱三:大豆卵磷脂葡萄柚汁

材料:大豆卵磷脂、葡萄柚

做法:将葡萄柚榨出原汁,加入大豆卵磷脂一起打成汁即可。

功效:降低血液脂肪、减肥美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