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猕猴桃 挑选猕猴桃有五招

时间:2016-08-06 12:06:4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猕猴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是极佳的果品。《中国食物成分表》中的数据显示,100克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含量为62毫克,每天吃一个猕猴桃,就不用担心自己维C摄入不足了,但选购猕猴桃时,你知道如何挑选吗?

猕猴桃成熟时并没有明显的外观颜色变化,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挑选。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个挑选猕猴桃的技巧,教你如何挑选猕猴桃。

1、看硬度

细致地把果实全身轻摸一遍,选质地较硬的果实。凡是已经整体变软或局部有软点的,都尽量不要。如果选了,回家后要马上食用。

2、看外表

体型饱满、无伤无病的较好,透出隐约绿色者为好。表皮毛刺的多少,会因品种而异。

3、看大小

小型果在口味和营养上并不逊色于大型果,所以不必一味追求大果,异常大的果实更不要选择。

(图片ID:36302084,猕猴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