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水果酒制作方法 在家轻松做出好酒

时间:2017-10-22 10:21:55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Venus  
提要:水果酒度数不高,口感酸甜可口,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不仅能美容养颜还能促进排毒和血液循环。赶紧来学习怎样简单地制作可口的水果酒吧!

秋天到了,现下各种水果已经大量上市。水果富含大量维生素c和果酸,具有美容养颜的功能,很多MM都喜欢水果。但是水果不能长时间保存,除了直接吃还能做什么呢?这期小编来带大家用简单的方法制作出可口的水果酒,快来试试吧!

【简单的水果酒制作方法】

1.葡萄酒

材料:葡萄、冰糖

做法:将葡萄带梗剪下来清洗干净自然风干。按照10公斤葡萄、一公斤冰糖的比例加糖,这样出来的葡萄酒在10度左右。用手把葡萄捏破放进容器,中间可以分几次放进冰糖。注意容器不可以装满,到三分之二就停止,然后密封放置阴凉地方发酵。24小时后可观察到瓶内有气泡出现,这说明葡萄正在发酵了。以后每天可以用勺子搅动,把上面的葡萄压下去,让它充分进行发酵,一个月后就可饮用了。

 

2.梅子酒

材料:梅子、冰糖、米酒

做法:将梅子洗净风干,用手捏开口和米酒、冰糖按10:10::5的比例放进,用勺子搅拌静置阴凉地方,三四个月就可以品尝酸甜可口的梅子酒了。

功效:开胃抗过敏,提神抗衰老、抗菌抑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