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锅食谱,美食停不下口

时间:2013-02-05 10:06:5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大家是不是认为平底锅只能煎蛋呢?这就大错特错了哦!平底锅其实能做很多食物的,而且美味无比。

今天就跟大家介绍几款平底锅食谱,这次家里的平底锅能用上场了,大家有兴趣就不要错过哦!

什蔬香肠比萨

原料:面料,玉米,豌豆,红椒,香肠

调料:盐,黄油,牛奶,番茄酱,白糖,奶酪,干酵母,黑胡椒

做法:在牛奶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加热至大概40度左右,再加入干酵母,搅拌后静置十分钟,其间,用一个大盘,加入面粉、白糖和盐搅拌均匀,再倒入牛奶,揉成面团后,再加入黄油继续揉至面团光滑,再盖上保鲜膜发酵两小时,然后擀成饼片备用,将香肠和红椒切成丁,奶酪切成丝,在平底锅上放一层油,把饼片放进锅里,用叉子叉一些孔,然后在饼片上涂上一层番茄酱,再撒上奶酪,然后撒上玉米粒、香肠、豌豆、红椒和黑胡椒,最后再放一层奶酪,盖好盖子,用小火烙20分钟就可以了。

芝麻小面包

原料:面料,鸡蛋,芝麻

调料:油,盐,糖,酵母

做法:将酵母加入温水搅拌放置五分钟,把面粉倒进盘里,在中间挖一个洞,把鸡蛋打进去,加入盐、酵母水和糖,揉成面团,再加入黄油,揉成光滑面团,留在盘里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把面团分别捏成大小一样的小丸子,再放在案板上发酵十五分钟,然后,把小丸子包入芝麻,再擀长用刀斜切几下,然后反过来卷起,两边口对捏紧,在平底锅里放油,把做好的小面包放进去煎至底部微黄,加少量的水,烧干后再煎两分钟,就可以了。

(图片ID:43198660,芝麻小面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