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营养菜谱营养兼顾美味每一天

时间:2013-04-16 15:51:54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我们每一天都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那么,每周营养饮食应该怎样安排呢?

大家想知道每一周我们吃什么才是最健康最有营养的吗?下面每同营养菜谱推荐给你。

每周营养菜谱一:彩丝开胃鱼

原料:鲜鱼

配料:麻油,酸甜酱,盐,糖,醋,淀粉

 

做法:把鱼洗干净,用刀在鱼身上切几刀,在锅里煮开水,放入鱼浸泡半小时,捞出备用,烧热锅,放入酸甜酱炒香,再倒入麻油、盐、糖、醋和淀粉翻炒均匀,然后淋在鱼的身上即可,这道彩丝开胃鱼酸酸甜甜的,很开胃,能增加食欲。

每周营养菜谱二:营养牛肉汤

原料:牛肉,洋葱,土豆,胡萝卜,葱头

配料:盐,大料,花椒,姜,白葡萄酒

做法:把牛肉洗干净,切丁,把土豆和胡萝卜去皮切丁,洋葱切丁,把牛肉放入锅里,加清水煮开,捞去浮沫,现倒入白葡萄酒、大料、花椒、姜煮开,再用小火慢慢焖熟,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葱头炒香,再将胡萝卜炒至八成熟,然后放入土豆、洋葱和牛肉翻炒,加盐焖半小时就可以了,美味的营养牛肉汤就做好了。

每周营养菜谱三:木瓜焖牛排

原料:牛排,鸡蛋,木瓜

配料:油,盐,辣椒,蒜,淀粉

配料:把牛排洗干净切大片,把鸡蛋打在碗里取蛋白,蒜切末,辣椒切块,木瓜去皮洗干净切块,在牛排里加入蛋白和淀粉腌十五分钟,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木瓜过油,捞出备用,锅里留底油,放入蒜末和辣椒炒香,再放入牛排翻炒,然后加入盐调味,再放入木瓜翻炒至熟即可,这道木瓜焖牛排营养很均衡,而且美味可口。

(图片ID:54038667,焖牛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