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适合秋季滋补粥

时间:2013-09-11 14:36:0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是进补的好季节,那么,常吃秋季滋补粥,比大补还要来得好,大家不妨试试。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适合秋季滋补的靓粥,有兴趣的赶快来看看。

(图片id:14284874,秋季吃什么粥好)

秋季喝山药粥

将山药与粳米煮成粥,早晚餐食用,可很好的滋补作用,特别是中老人,常吃可延年益寿。

秋季喝芝麻粥

将芝麻与大米熬成粥,有益肝肾和补虚的作用,对于便秘更有很好的疗效。

秋季喝龙眼粥

把粳米与龙眼煮成粥,早晚喝,有养气补血等作用,特别适合秋季滋补食用。

秋季喝红枣粥

这款红枣粥非常适合女性秋季滋补食用,不但美味可口,而且还能养血补血和益气等作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