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冬季滋补养生喝四物汤

时间:2013-10-21 10:20:2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Lucia  
提要:秋季一过,冬季即将到来,四物汤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适用人群广泛,并且兼有养生的作用,你会做吗?

女人就应该喝四物汤,四物汤不但能提高免疫力,而且还能谈话色斑、调经止血,养血疏筋,滋润肌肤,防止老化等各种功效,不会做的快来学学。

(图片id:12680665,女人喝四物汤)

四物汤主材料

鸡 半只

四物汤配料

红枣 适量  熟地 10g  枸杞 适量

川芎 10g  白芍 10g  当量 10g  盐 适量

四物汤详细做法

1:把准备好的所有药材洗干净备用,鸡去皮切片洗干净,用开水烫两次去油。

2:把所有材料一起放进炖盅里面,加入清水,把炖盅放进锅里隔水炖两小时。

3:最后加入盐调味即可食用。

四物汤小贴士

功效在开篇已经全说了哦,因为鸡比较油,所以在炖汤前最好去皮用,再用开水烫一下鸡肉去除油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