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香菇炖乌鸡既滋补又美容

时间:2013-10-26 15:28:1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山药香菇炖乌鸡营养丰富,冬季常喝既滋补又能美容,大家可不要错过咯。

冬季应常喝汤水,汤水的营养是比较丰富的,我们不可错过,山药香菇炖乌鸡推荐给大家。

山药香菇炖乌鸡所需材料

原料:乌鸡,山药,香菇

配料:黄酒,盐,姜,葱白,碱面

山药香菇炖乌鸡的做法

1、把乌鸡洗干净,斩块,山药去皮,切块,香菇浸泡软,洗干净,姜,切片,葱白切段。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碱面、黄酒,再放入乌鸡煮出血水,捞出洗干净。

3、在砂锅里放水烧开,放入乌鸡、姜葱,倒入黄酒,再放入香菇煮开,用小火煮四十分钟。

4、放入山药,继续煮十五分钟,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山药香菇炖乌鸡小贴士

1、乌鸡非常适合女性食用,特别是手术后的病人或元气不足的人。

2、在煮汤时,分两次放入黄酒,可以去掉乌鸡的腥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