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食谱】鲜虾鸡蛋饼的做法步骤

时间:2016-04-30 14:46:3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Reiko  
提要:鲜虾鸡蛋饼是以鸡蛋、虾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的一道面食,属于家常菜,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吃过鲜虾鸡蛋饼的朋友都知道,其口感十分鲜美,那么鲜虾鸡蛋饼怎么做好吃呢?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这道鲜虾鸡蛋饼的做法吧。

鲜虾鸡蛋饼做法

鲜虾鸡蛋饼做法的必备材料:

主料:鸡蛋3个、虾6只、洋葱半个、胡萝卜1根、香菇1朵、面粉1碗

辅料:盐适量、橄榄油适量、香油少许、花椒面少许

鲜虾鸡蛋饼的做法步骤:

1、先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拌成蛋液;蔬菜洗净。

2、把虾洗净,去头去皮去虾线。

3、洋葱切碎丝,胡萝卜刨丝器刨成丝,香菇切碎,虾切碎,接着再将面粉放入大碗中。

4、然后加少量的水搅拌成糊,再把蛋液倒入面糊中。

5、顺势将其他准备好的食材都放入鸡蛋糊中搅拌均匀,放入盐、花椒面、橄榄油和香油。

6、选择电饼铛或者平底锅,少量油热锅,盛一勺面糊,倒入平底锅中,用勺子底摸圆。

7、最后待两面熟了,就可以出锅了。

以上就是关于鲜虾鸡蛋饼的全部做法步骤,想知道更多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饮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