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速做家常菜——蘑菇肉片汤

时间:2013-04-22 10:15:5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蘑菇肉片汤是一道简单便捷的家常汤,简单易做,而且营养丰富,很值得家常做来吃。

蘑菇肉片汤的做法很简单,只要是新手也可以做出令人满意的美味,想不想试试呢?想的话就快快来吧!

蘑菇肉片汤的第一种做法

做法:蘑菇,五花肉

配料:植物油,胡椒粉,味精,姜,葱

做法:把五花肉洗干净,放入锅里煮熟,捞出用水冲凉,然后切成薄片,把蘑菇用清水浸泡软,去蒂洗干净切片,葱切葱,姜切片,在锅里放入植物油烧热,放入五花肉、蘑菇和姜丝翻炒至熟,然后加入适量开水煮十五分钟,最后加盐和胡椒粉调味,撒上葱花即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